close

 


有沒有被這藝術ㄉ氣魄給震撼到壓!!

這本書是由一位叫Alex Boxㄉ英國彩妝師與一名叫Rankin的攝影師合作ㄉ彩妝藝術書 

我ㄉ好同事Christopher跟我大力推薦後 我就趕快上Amazon.com訂購ㄌ一本 

真不愧是大師之作呀!!! 是藝術品壓!!

 (Alex小姐)


Alex Box是近年來繼 Par McGrath之後一位令人注目ㄉ彩妝師 她ㄉ作品總是天馬行空 色彩豐富 俐落大膽

平時除ㄌ為時娤設計師Karl Lagerfeld, Stella McCartney, McQ, 
and Garath Pugh打造 fashion showㄉ無敵妝容 Alex更是英國彩妝品牌 Illamasquaㄉ藝術總監

我絕ㄉIllamasqua有她坐鎮真是替這個新品牌打亮打響ㄌ知名度 我常常被這公司ㄉ宣傳DM驚艷到

  Dystopia_418_Large.jpg 

又被震撼到吧!

接下來是一些書裡ㄉ作品 其他ㄉ就去我ㄉ相簿看囉!!

 

She is a GENIUS !!!

這本書真ㄉ值得珍藏 不是教學書喔! 純粹欣賞以及膜拜!

我真ㄉ決ㄉ會畫畫真ㄉ有差  至少對色彩和材料ㄉ運用比較大膽 

希望大家喜歡我ㄉ介紹 去看看吧! Amazon.com 比較便宜喔!

雖然折合台幣要1600左右 但是當收藏囉!!

 

還有 Illamasquaㄉ網站也去看看吧!! 

http://www.illamasqua.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echen08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