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ats.jpg   


在X'mas土耳其假期後 我終於又再拾起眼影刷啦! 真ㄉ很偷懶 

前幾天我在HelloUKㄉ網站上POㄌ一則廣告 名為"誠徵彩妝MODEL" 主要是想練習啦! 

沒想到才登一下就有人回應ㄌ 這位好心人士就是Celin小姐


在確認detail之後 我們在前兩天終於見面ㄌ 真是難為ㄌCeline因為英國最近真ㄉ超超超冷ㄉ!!!

Celineㄉ是位清秀小妞 皮膚超好 吹彈可破 細嫩ㄉ咧! 其實平常Celine不太喜歡化妝 除ㄌ覺ㄉ麻煩 還有臉容易敏感

所以這次他想試試與平常不太依樣ㄉ妝容 


這次我畫ㄌ兩哥妝 一個是夕陽色系大雜會 另一個是簡易日常妝 

老實講我用ㄉ東西太多ㄌ 下次應該拍照證 會簡單一點

我先由重ㄉ妝開始 這樣一來Celine才能以日常妝回家 要不然頂著這夕陽色系大雜會妝走在路上 會嚇死英國街上ㄉ紳士們!

page.jpg 

我先用膏狀ㄉ眼影膏打底 再用霧面和珠光眼影暈染 我超喜歡眼投ㄉ金黃色 來自於Chanel四色眼影盤

買ㄌ超久ㄌ 以前不懂欣賞 其實是不太會用啦! 以後我會好好利用ㄉ! 


別看Celine一附乖乖牌ㄉ樣子 他跟我說他喜歡向阿達一族那種怪怪ㄉ東西 哈

還有之前在台灣他想燙個雷鬼頭 偏偏髮型師幫他搞ㄌ一個甜美風 把他氣ㄉ要死

最糟糕ㄉ是髮型師還想催眠他說有多流行 有多時尚  

miss Celine 

這是Celineㄉ真面目 把之前ㄉ妝擦掉後 我又幫他畫ㄌ一個淡妝

真抱歉黑眼圈沒蓋好 肉眼加黃光看不到 照片一拍才發現真ㄉ沒蓋好壓! 請原諒我 不過還時加ㄌ一點女人味唷!!

既然Celine不是甜美派ㄉ 所以顏色上都選比較暖棕再加一點橄欖綠在下眼線 眼神好柔和 額且眼睛便ㄉ好雙眼皮

IMG_1097.JPG 

sdeg.jpg 

種而言之 this was a very fun experience overall 

希望Celine有控在來玩 他是個話夾子 很健談 我也玩ㄉ很開心!!

 

IMG_1085.JPG 

圓滿 圓滿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echen08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