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文章我真ㄉ拖ㄌ好久 不好意思Evelyn 讓你久等啦!

這幾天ㄉ瑣碎事太多 一直靜不下心來寫這篇文

Anyway 我ㄉ第二位善心model, Evelyn小姐 也是位正妞壓!!

我又是如此ㄉ幸運 Evelyn有張如陶瓷般ㄉ肌膚 沒啥暇可遮 


這次第一個妝很濃 算是受70/80年代影響 眼尾倒勾

鮮粉紅 古銅與火橘在兩頰大範圍暈染 

以深紫勾略輪廓 桃紅填滿雙唇 亮橘唇蜜打亮 這是個有一點過火ㄉ妝


Evelyn跟我一樣都是和香港人談戀愛 不同ㄉ是我已經結婚ㄌ Evelyn還在"拍拖"

不過她比較厲害跟男友用廣東話溝通 而我咧?卻是逼我當時完全不會說國語ㄉ男友學國語 (我真霸道!)


 

Photoscape真ㄉ很好玩 自從我會用ㄌ這哥程式 我超愛用這來玩特效ㄉ

我ㄉ廢話太多ㄌ ........

Anyway 素人練習ㄉ初衷其實是為ㄌ讓自己ㄉ化妝技術更上一層

所以我將不會一步步解說步驟 就當作像檢討囉!

 

我覺得這個妝 我及需要練習ㄉ是眉毛!!!!

鏡頭下ㄉ真實感有時候真ㄉ很*$£"$%^&&* 

完美ㄉ眉型真是一門大學問 這次錯就錯在那顏色畫ㄉ不均勻 

希望Evelyn 部要介意我在她漂亮ㄉ臉蛋上出ㄌ這麼個差錯 

 

 

如果將Evelynㄉ頭髮燙捲 她根本就是GUESS廣告裡ㄉmodel嘛!!

 

 


-------------------------------------------------------------------------------------

 

Miss Evelyn 

清純女孩轉身變冷酷女

我把之前ㄉ底妝和唇妝擦掉 眼影也擦掉 著重眼尾和下眼線 

腮紅也變成粉橘色 粉膚色ㄉ雙唇 

Ready to party 啦!


 

自己ㄉ作品當然希望被畫ㄉ人也喜歡 Evelyn跟我說她ㄉ男友跟他交往後都不太喜歡她化妝

是怕自己ㄉ美女女友被他人搶走吧!

所以不知道當晚她男友喜不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echen08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