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好忙 天天都在上班 不過我想忙比在將涼著好吧!

平常上班ㄉ時候我都會畫好基本妝 到ㄌ店裡在看看需要加強一些啥 有時候也要加一些當季推ㄉ產品

我相信每個人化妝時都會有一定ㄉ程序或習慣 久ㄌ會無聊 所以那天在還沒化腮紅隻前就請教ㄌ我崇拜Christopher大師 
他很厲害 雖然是同性戀 還結ㄌ婚! 女孩們為他瘋狂 中年婦女們擁愛他 種而言之人人愛他!

就是他


我一直在研究修容ㄉ方法 尤其那種似有若無ㄉ妝感 Christopher說他那天採用ㄌPat McGrath 的方法(就是設計Dior catwalk showㄉ那位有名ㄉ英國彩妝師) 

由額頭開始下巴為底行成一個倒三角 在這倒三角ㄉ範圍內打亮 倒三角外打暗 這方法聽起來好像很普通 好像以前已經聽過ㄌ 但是我覺ㄉ使用不同ㄉ產品會有不同ㄉ效果

=我使用MAC STUDIO SCULPT最白ㄉ顏色NC15加上 STROBE CREAM讓肌膚更有光澤度 混合一起 這款粉底ㄉ質地像膠 延展度很好遮暇度嚇嚇叫 妝感非常水寶溼度極高 讓肌膚有一種很freshㄉ感覺 不過紅腫痘痘肌膚就不太適合ㄌ 
光趕底妝


=之後使用深色號的MINERALIZED SKINFINISH蜜粉餅打在倒三角 這樣就有修飾ㄉ效果 加上這蜜粉很細粉 能讓肌膚透出細緻如修片後的完美質感 霧霧的 很美 而且很清透的感覺
  

 

 

=接下來再加一個大家可能會決ㄉ很怪ㄉ東西在顴骨和眉骨上 那就是MAC 眼影SEEDY PEARL 這是個粉粉ㄉ淡珠光薰衣草色 還有一點粉紅珠光 這眼影真不錯 顏色很淡淡卻能把皮膚ㄉ光澤帶出來 大家可以試試看

=最後為ㄌ讓氣色好一點 在顴骨下再上一些COYGIRL腮紅

Anyway 順便寫一下那天ㄉ眼妝 我用ㄉ產品包括
=MAC Colour Craft: Mineralized duo Fashion Patch and Natural Flare
=MAC: Fluideline Blacktrack
=MAC: #3 假睫毛


Cool!Mission accomplished 

以後我會常常介紹我化ㄉ妝和一些產品 ciao peopl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echen08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