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557.JPG

 


 
 最近訂ㄉ計畫是copy一些喜歡和膜拜ㄉ妝訓練自己 所以今天真ㄉ是挑戰壓!

 
這就是這次我被燒到ㄉ妝 真ㄉ好正壓
 
 


所用ㄉ材料有 (又不是煮菜 .....囧RZ)


(FACE/CHEEKS)
MAC Studio Fix Fluid Foundation 
Myface Concealer by Charlotte Tilbury
MAC Iridescent Loose Powder # Silver Dusk
MAC Prep″ Transparent Powder
MAC Mineralise Skinfinishs Pressed Powder # Medium Deep

(EYES/BROWS)
MAC E/S # Brule
MAC Fluidline # Blacktrack
MakeupForever Liquid liner # Black
MAC Technaliner #Graphblack
MAC Kohn Liner # Facinating
MAC Brow Liner # Velvetone
Eylure False Lashes by Girls Aloud Nicola

(LIPS)
MAC Lipstick # Black Knight

IMG_0566.JPG

雖然照片上ㄉ底妝看起來很霧面 但是還是隱隱約約透露著皮膚透徹ㄉ輪廓感 
MAC這款粉底液ㄉ遮霞力很好 是霧面ㄉ 我媽超愛 因為台灣潮濕ㄉ天氣比較不會花掉 
但是我這次加ㄌ一些珠光閃粉 (是小珠光喔) 
希望能營造一些光纖ㄉ效果 用#109刷上全臉 再用遮霞膏把我ㄉ黑眼圈和痘疤都蓋光光 眼皮也順便蓋一蓋 再用蜜粉定妝
至於打輪廓就還適用我最愛ㄉMAC礦物蜜粉餅從顴骨下 耳朵前開始凹處慢慢暈染 
 我拍完照後有發現我打ㄉ有一點太低ㄌ 也就是說離嘴角太近 
導致測拍時臉頰看起來有一點下垂 下次會注意

IMG_0568.JPG
 


 IMG_0553.JPG
至於眼妝用到ㄉ產品很少 主要是黑眼線與白眼線  上眼線就用Blacktrack 和#263眼線刷 
 比起266我比較喜歡263因為這款質料是完全尼龍ㄉ
所以化出來ㄉ眼線會比較細 而下眼線先以Blacktrack  描出雛型再格外小心用Makeup foreverㄉ液體眼線液描黑 
最後記得一定要再用Graphblack將上內眼瞼塗滿 要不然張開眼時會看以來白白ㄉ
為ㄌ讓黑線ㄉ線條更突出明顯 所以我用ㄌ超白ㄉ眼線筆 Fascinating塗滿下內眼瞼以及眼頭 等等處 (看圖吧 好難敘述)
這個妝其實眼線夠濃ㄌ 所以不用擦睫毛膏ㄌ啦 反正也看不到 
部過假睫毛是一定要ㄉ啦 不然這ㄇ濃ㄉ妝是撐不起來ㄉ
 
Eylure品牌 (專門作假睫毛ㄉ公司)之前以英國流行音樂女子團體Girls Aloud出ㄌ限量版假睫毛
就是她們

 

Blog 


五款我買ㄌ三款 還漫好帶ㄉ 這次我帶ㄉ是由團員Nicola所設計ㄉ

41jSuJg9xOL._SL500_AA280_.jpg

 
 
這款ㄉ眼尾有加重一點 整體也有放大效果

最後唇部就擦上MAC Style Black黑潮ㄉBlack Knight脣膏 我應該以黑眼線筆打底在上ㄉ
這款脣膏有一點透 部是我想像中ㄉ飽滿 部過倒是很滋潤啦
IMG_0570.JPG
 描ㄉ部夠好 要再練習 啥十我才能每次出手百發百中咧!?? 有一股淡淡的哀傷~

IMG_0556.JPG
  
IMG_0555.JPG
 這樣ㄉ妝最講究ㄉ是火侯 ....1"*%^£$"£" 不是啦  是兩邊一不一樣  其實我ㄉ成品左邊ㄉ眼頭比右邊高ㄌ一點點 就醫點點而已啦!!!!

好啦 完畢 美一次打字都打ㄌ好久 學倉頡ㄉ話會部會快很多????

What make up should I do next time...??
maybe this one?? We'll se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echen08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