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920.jpg 

為啥我會心血來潮ㄉ畫這個嚇死人不償命ㄉ妝咧??

其實咧 現在我們在雜誌和秀場上看到ㄉ妝都是有緣由ㄉ 有比如時娤流行 都是不斷ㄉ回顧以前年代而作為參考 

而古年代ㄉ流行又是由哪來ㄉㄋ? 其實都是再反映當時ㄉ社會型態以及科技變化

1920p1.jpg             1920 CLARA BOW.jpg    

(這兩張圖代表ㄉ1920年代女士們ㄉ普遍妝容 右邊ㄉ這位小姐叫做Clara Bow 她是在電影還是無聲年代時ㄉ大明星)

1920eye.gif

IMG_0782.JPG 

當時ㄉ彩妝產品並不先進 因為照片和電影還是處於無色彩ㄉ階段所以彩妝ㄉ用色非常簡單 眼妝不是白就是灰色 黑色 或 深咖啡

現在ㄉ眼妝大部分都是著重提升外眼凹 1920年代ㄉ完全相反 眼妝ㄉ形狀常以垂眼方式來表達一種楚楚可憐ㄉ感覺

所以內眼凹會加深一點 才能有一種慘慘慘ㄉfeel! 眼影ㄉ質地以無光澤ㄉ霧面當道 

眉毛也是跟著下垂ㄉ 其實大部分都是很細很長 但是我ㄉ眉毛太濃密ㄌ 而起家裡也沒有肥皂 要不然我會先用肥皂徒在眉毛上讓它服貼一點 再用粉底把我原本ㄉ眉毛蓋住 另外在畫ㄉ細一點 才能完整展現當時ㄉ風情

唇ㄉ形狀也是另一個非常重要ㄉ元素 顏色以深紫紅為主 唇線要比原本ㄉ脣形小一點 上唇唇峰略圓 下唇兩邊ㄉ唇線也要收斂一點

然後下唇唇峰要再厚一點 看起來有一點像一顆小愛心 我ㄉ唇型太肥腸ㄌ 上唇應該可以在改進 但是還蠻喜歡下唇ㄉ

我絕ㄉ描繪唇形一定要用唇筆 至少可以先看出形狀對部隊 再做調整 還有一定要用遮霞膏蓋住原有ㄉ脣形 再塗上一點珠光白ㄉ眼影在唇線上 這樣一來 勾略出來ㄉ形狀會更為完美突出

皮膚略顯蒼白 有時會用點但粉紅腮紅 但並不是太強調臉部ㄉ輪廓 反正黑白ㄉ也看不到!

 

1920mund.gif 

cats.jpg 

今天所用ㄉ產品如下

(FACE/CHEEKS)

MAC Studio Fix Fluid # NC15

MAC Translucent Loose Powder

Myface by Charlotte Tilbury Concealer # 112


(EYES/BROWS)

MAC Paint # Industralism 

MAC E/S #Smut + # Carbon + #Gesso

MAC Eyeliner # Feline

MAC Eyeliner # Fascinating

MAC Brow Liner # Velvetone


(LIPS)

MAC Lips pencil # Current

MAC Matte Lipstick # Bing

MADINA Lipgloss # 422 + # 183

 

 

 

我ㄉ扁鼻真ㄉ很不適合化這種妝 不好意思嚇到各位


怎摸化我就不解釋ㄌ 基本上之前ㄉ解說希望大家了解 我打字時再打ㄉ太累ㄌ

要趕怪去整理家裡ㄌ 我ㄉ好友淑雅小姐突然打電話來跟我求救 要借住我府 so要打掃一下

下一篇會是1930's 喲喲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echen08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