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平常沒事ㄉ時候我最喜歡去我家附近ㄉshopping centre 買菜或是書局看看雜誌 
要不然就跑去Boots or Superdrug 藥局去玩開價ㄉ彩妝 
因為在MAC工作ㄉ關係我ㄉ彩妝工具箱所使用ㄉ產品免不了清一色都是MACㄉ東西 所以常常會懶ㄉ買其他牌ㄉ產品
我知道這樣是不行ㄉ 成功人士都說要設略各方面ㄉ東西 哈哈 
Anyway,, youtube.com ㄉ Pixiwoo 一直稱讚 SLEEK ㄉ眼影盤 便宜又顯色 所以今天眼妝ㄉ主要色我會使用Sleek眼影盤 Acid
 

 

IMG_0610.JPG

 

IMG_0609.JPG
很螢光吧!! 而且好便宜 才£4.75 大概是台幣$250 (誇張ㄉ快掉牙ㄌ吧!) 
其實除ㄌ這種色調 還有出其他比較平易近人ㄉ選擇ㄉ 如大地色系...etc 下次我再寫一篇有關Sleekㄉ彩妝吧!



Anyway 轉為正題 這個妝我主要用是以綠色為主 這個眼影盤ㄉ綠色我稱謂史瑞克綠 真ㄉ好鮮壓!
 


(請原諒我看起來像感染ㄉ右眼 上一篇化眼線時太粗魯 可能有東西掉到眼經裡 就變成這樣ㄌ
)

今天用ㄉ產品如下

(FACE/CHEEKS)
MAC Studio Sculpt Foundation # NW15 + # NC35
MAC Prep & Prime Transparent Powder
MAC Mineralize Skinfinish Powder # Landscape

(EYES/BROWS) 
MAC Technakohl Liner # Colour Matters 
Sleek I-Divine # Acid 主要用色為 綠色 蘋果綠 黃色 白色 黑色
MakeUp Forever Liquid Liner # Black
MAC Kohl Pencil # Facisnating
MAC Dazzle Lash Mascara # Black Dazzle 
MAC # 33 Lash
MAC Brow Liner # Lingering

(Lips)
MAC Lustre Lipstick # Blueblood
MAC Dazzleglass Lipgloss # Baby Sparks

這次使用Studio Scuplt 粉底在之前ㄉ文章中也有介紹過ㄌ
我用mac #187刷上全臉 這款粉底ㄉ遮霞度很高 所以這次也當遮霞膏來蓋痘疤和黑眼圈
最後用蜜粉定妝 這哥蜜粉超細ㄉ 會讓毛孔消失喔! 真ㄉ好推薦!
我這次沒用腮紅 只用珠光蜜粉Landscape刷在鼻樑和顴骨上
 
 
史瑞克般ㄉ綠眼睛

先用綠色眼線筆Colour Matters在眼皮上打底 注重眼頭再用MAC #217眼影刷暈染至眼凹
然後用指腹將Sleekㄉ綠色眼影疊上去 217眼影刷暈染至眼頭接近眉毛處 眼窩中段 
之後用黃色眼影在剛剛上綠色ㄉ邊緣漸漸暈開 我還是會建議使用#217刷 因為刷頭比較大 才會有暈染ㄉ效果
眼尾後半部就用黑色眼影用扁眼影刷#239押上去 然後用#222刷暈染至眼凹 再沾一點黃色眼影暈在黑色ㄉ邊緣
眉骨已白色打亮 下眼線也是先用眼線筆打底 再用眼影粉暈染 反正就跟上眼皮差不多  
這個妝暈染ㄉ範圍比較大 因為之前用ㄉ眼影粉都是霧面ㄉ 非常顯色 所以在最後我還用ㄌ珠光蘋果綠在邊緣大範圍ㄉ暈染
最後黑色眼線液使ㄉ剛剛ㄉ顏色更加ㄉ顯色 再使用白色眼線筆於下眼瞼 就是上下黑白呼應囉!
阿 差一點忘ㄌ 我還帶ㄌ#33 MACㄉ假睫 我真ㄉ超超超級推薦這款 會太娃娃或太誇張 其實MAC出ㄌ好多假睫毛
很多款都非常舒服加好看 下次在介紹吧!! 還有我真ㄉ應該學貼雙眼皮 因為我ㄉ左眼眼頭比較內雙 所以帶假睫毛時
常常會看起來怪怪ㄉ 所以我真ㄉ很佩服有些台灣女生貼假睫毛ㄉ功力!! 

 
我最近很喜歡用白眼線筆 因為降這塗在下眼瞼可以讓雙眼看起來沒這摸累 (不過臥看起來真ㄉ好累
)

接下來就是唇妝啦 基本上很簡單就是粉嫩ㄉ少女粉紅色Bloodshot 加上青春無敵Baby Sparks
 
 

 


 
我ㄉ好友summer小姐說我化這種妝但是配這件衣服很瞎 好像真ㄉ蠻瞎ㄉ 瞎瞎瞎!

好啦 下次再見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echen08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