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文我拖ㄌ兩個月 很誇張哄 中間還包括我回台灣和香港過年 不過還是一個懶字當頭!!

 

Miss Tina是位超開朗以及陽光ㄉ女孩兒 而且很會做表情 這張是不是很殺壓

又是一位膚質無敵ㄉ妹妹 

這次畫ㄉ妝真ㄉ是隨心創作 沒有模仿甚麼 就只是想練習眼線

 

 

千萬別以為我是偷懶 本來我想兩邊畫ㄉ依樣 但是畫到一半總覺得怪怪ㄉ 可能是因為Tina妹妹有個高挺ㄉ鼻子 

如果兩邊ㄉ線條都畫ㄉ依樣長ㄉ話  會把她ㄉ臉變ㄉ很長 

 



這哥強調線條感和臉部協調感ㄉ妝 使其他部位不需太過分修飾 我用膏狀ㄉ產品提亮皮膚ㄉ亮度 

淡淡ㄉ胭脂 和桃紅ㄉ雙唇 這樣我就很開心啦!

 

Miss Tina

Anyway Tina 原本天生麗質 不需搞太多就明亮動人拉 

謝謝你拉 Miss Tin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echen08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